原本預產期2/5的我...因為醫生說寶寶夠大了...

所以如果預產期前有產兆我是會自然產....

但如果預產期還無產兆,就預產期當天去催生...

本想說讓寶寶自己選擇時間誕生...

家人聽到要催生就說那也不算自然...

倒不如直接看個對妹妹好的日子和時辰自費剖腹將她生出來.....

 

於是...

這兩星期來提前請產假在家休息......

盡量能坐就不站.....能躺就不坐.....

希望可以撐到剖腹產.....

眼看就是明天中午過後要辦住院了....

現在心情真的是很複雜...

好期待小龍眼妹的到來...

但對於手術自己還是好緊張....

 

剛剛老公只是拿菜單給我點晚餐,他要出去買...

我不知為什麼....就莫名的哭了...自己也不知確切原因....

結果老公嚇了一跳...問我會不會是產前憂鬱...

想說應該已經把我照顧得很好了....不知是否還有哪裡不夠好......>_____<.....

 

但其實...沒有....一切都很好....

我覺得我真的已經很感謝老公在我懷孕這段時間的陪伴與照顧了....

讓我很平安放鬆的度過了整個孕期....

飲食做菜,家務和採買都是他一手包辦....

我只需要吃, 睡,上班,在家休息偶爾上上網等等....

也很謝謝寶寶的配合....

 

我想我應該只是一時的想太多搞操煩了....

為了不想讓愛我的家人擔心....

希望自己可以為了寶寶.....勇敢面對之後的所有挑戰....

我會加油的....也真的很感謝老公的貼心付出...

明天就卸貨囉

希望一切平安順產....

^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小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